零磁通交直流电流探头钳式电流探头的操作指南 点击:26 | 回复:0



pintec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0回
  • 年度积分:29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2年9月18日
发表于:2023-04-25 15:21:24
楼主

零磁通交直流电流探头,采用霍尔效应传感器技术来测量交流和直流信号。其可测2000A的DC、±2000A的AC、

DC+AC峰值。标配的适配器为15V/2A,输入电压为100~240V AC,可兼容不同国家地区的市电。


操作指南:


1、设置示波器

根据测量的电流匹配相对应的AC/DC耦合;衰减比设置为1000×;根据需要设置测量值;接通电源。

712-3.jpg

2、钳住被测信号

开启电流钳后,连接到在适当的范围内测量仪器,并遵循操作步骤,被测物要符合钳口大小,电流钳夹紧被测量

器件。测量DC电流时,确保钳口外部的箭头与被测物的电流方向相对应。


3、启动调零

零磁通电流探头外配标准BNC输入,其设计了调零按钮,启动后绿灯常亮即启动正常,长按调零按钮开启自动调

零,红灯闪烁即完成调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