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在工业生产应用上优势多 点击:452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366
  • 历史总积分:1493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2-06-21 14:17:35
楼主

说到工业生产,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也能想到车间流水线是如何作业的,工人们站在流水线旁边,重复着一件事情。伴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流水线人工作业逐渐被智能化设备所代替,不但减少了工作人员,而且生产效率也大大提升了,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的支持。

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工厂因物联网系统复杂部署而产生的开发管理费用,除了通过简化生产数据的收集、处理和显示来提高生产效率和灵活性外,还通过实时监控生产机器的状态以及设备、照明、空调设备的能源消耗,从而实现降低工厂运营成本的目的。

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核心应用与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4个方面。

1、数据分析:实时数据处理分析,预防发电系统崩溃情况的出现,确保生产效率维持在较佳的状态,减少劳动力、材料和能源成本。

2、监测和控制:冗余网络设置,确保在端环境下能够24小时不间断进行远程监测和控制。

3、数据可视化:用丰富的人机界面、友好的格式实时显示重要的生产数据,提高工厂流水线的生产效率和优化生产线上的工序。

4、数据采集:通过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丰富的I/O接口选择,能从制造设备、空调设备、加热系统、照明材料以及传感器中收集到重要的数据。

我们常见的工业平板电脑都是无风扇散热操作系统,有些是采用大面积的铝鳍片或铜鳍片设计,有些是采用散热孔设计。在性能上,工业平板电脑一般是采用低功耗CPU。例如凌动系列的,赛扬系列的以及奔腾系列的,当然有一些工业平板电脑也会采用高性能的CPU,如酷睿系统的I3/I5/I7。不过这些处理器的功耗一般是10W-25W以内。在功能上,工业平板电脑具有防尘、抗震、抗压、防潮、防水、耐高温,抗低温以及多种插槽易于扩展等特点,在CPU、内存、显示上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优化,I/O丰富性和可改装性,能够广泛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我们常见的工业平板电脑使用的领域有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MES仓储系统、机器人等,在行业上有控制现场、医疗仪器、环境保护监测、路桥控制收费系统、通讯保障、楼宇监控安防、语音呼叫中心、排队机、POS柜台收银机、数控机床、加油机、智能交通管控系统、金融信息处理、石化数据采集处理、物探、野外便携作业、环保、军工、电力、铁路、航天、高速公路、地铁、智能楼宇、户外广告等等。

现如今工业发展非常快,技术也在不断的升级,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控制、检测、跳读、优化、管理和决策等这一系列的程序都可以植入到智能化的工业平板电脑中,操作简单,使用便捷,效率也更高。

以上就是触想智能小编关于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在工业生产应用上的优势分享,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认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