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业级的3D打印机和普通的3D打印机差别在哪里? 点击:248 | 回复:0



科维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21年6月09日
发表于:2021-07-19 14:41:30
楼主

  目前市面3D打印机的品类有很多,比方说有适用于的广告标识的、有适用于工业零件生产的、也有适用于医疗生物打印的。但实际上,每一个行业都会有相对应的专业3d打印机的产品应用。一般的消费者会认为专业级应用的3D打印机和普通的3D打印机没有什么区别,但实际这个认识是错误的。下面我们拿广告标识专业的广告字3d打印机来说明下,广告字3d打印机和普通3d打印机的区别在哪里:

K8主图1-4.jpg

  一、首先作为工业级应用的广告字3d打印机它的主要作用是用于生产,那相对于说普通的3d打印机它的打印尺寸是相对偏小的,很难满足广告标识制造的尺寸要求。而工业级的广告字3d打印机,比如科维德的K8,它的打印尺寸就高达800*800mm,可以很好满足广告标识厂商的需求。


  二、我们都知道大街或者各大商场内的广告招牌都是五颜六色的,很是炫彩,但对于普通的3d打印机来说,它们大多采用的是单喷头单料盘,因此它们打印出来的往往是单个颜色。如何需要制作出来多个颜色的话,就需要频繁更换耗材,这个就浪费不少时间。而工业级的广告字3d打印机,虽然也是单喷头,但它是双料盘设计,同时辅以软件,可以做到双色打印,无需频繁更换不同颜色的耗材,做到二进一出的效果。


  三、相对于普通的3d打印机,工业级的3d打印机打印成功率要高很多,还是以科维德K8为例,K8打印复杂字体加上800*800的尺寸,其打印成功率可达98%,!这是普通3d打印机所达不到的。毕竟作为工业设备,保证其打印成功率是首要条件。


  以上就是三点关于广告字3d打印机和普通3d打印机的区别对比,作为给、用户一定要明白,并不是说只要是同技术就可以拿来作为工业生产的,必须要考虑到设备本身的定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