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点料机云端更新系统,效率更高 点击:109 | 回复:0



卓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12-16 18:17:01
楼主

X-RAY点料机主要用于SMT行业生产用的卷盘类物料进行快速点数,以高度工业4.0为标准,智能模块化设计,可点7-17英寸Tape Reel/JEDEC Tray/IC潮敏包等全品项料件,配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软件,云端更新系统。

X-RAY点料机云端更新系统,效率更高


物料类型包括所有阻容类物料和IC类物料。利用X射线成像技术,对生产物料进行检测并获取图像信息,再通过SEAMARK公司自主研发的图像算法进行快速计数,即可获取物料的实际数量,同时可将物料数目按照类别分类统计,并将设备数据信息与客户MES系统对接。

X-RAY点料机云端更新系统,效率更高


设备属于智能云端控制,每一台设备每天所点的料盘图片会通过联网自动将图片存储到云端数据库,工程师们会在后台将这些图片优化,再将优化好的各种料盘的数据每个月更新到数据库,以便提高料盘点数准确率。时间越久,料盘准确率就会更高,直至100%。客户购买卓茂科技的机器后,我们日积月累已经收集和整理了非常大的数据库,存储在云端或软件里。当客户所使用的元器件存在于数据库内时,便可以直接进行点料,无需再建立此料盘的数据,效率更高,准确率也更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