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X-RAY检测设备 点击:53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07-31 18:25:07
楼主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类智能电子设备向着小型化和高端化方向升级,这对设备的电路组装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很多企业开始使用X-RAY设备来检测SMT贴片各个部件的质量稳定性。适合的X-RAY设备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完成生产任务,那么,如何选购适合生产需要的X-RAY设备呢?

如何选购X-RAY设备,这4个方面需要了解


1、明确生产需求,选择适用的X-RAY设备

X-RAY设备应用广泛,不同的X-RAY设备可以满足BGA检测、LED、SMT、 半导体、电子连机器模组、自动化组件、封装元件、电器和机械部件、铝压模铸件、模压塑料部件、陶瓷制品等多个行业的不同需要。在选购时,要首先明确生产需求,才能找到适合自身产品的X-RAY设备。

2、选择优质核心部件

X射线管是X-RAY设备中最核心的部件。在检测时,X-RAY设备通过X射线管产生的X 射线对检测体进行精准检测。目前国内X-RAY设备所使用的X射线管基本上都是外采,选购时需注意。X-RAY设备的图像接收装置可以捕捉到穿过样板的X射线并转换为图像,优质的图像接收装置可以让图像更清晰,从而更准确地检测到BGA 焊点、瑕疵以及铸件的裂纹等缺陷。

3、机器架构及控制系统

在选购X-ray设备时,要看它的架构是否根据用户体验而设计,是否能为用户操作提供更好的便利;控制系统是X-ray设备的灵魂。在选购时,选择带预览导视功能、自动定位检视功能、采用鼠标灵活操控的设备会更加实用。

4、看品牌和售后服务

在选购X-ray设备时,要看品牌实力,实力雄厚的品牌产品在质量,技术方面会更有保障。同时,还要了解品牌的售后服务是否完善,以免日后影响设备的维护与维修。专注X-ray设备领域十多年的苏州卓茂光电,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贸易、工程为一体的大型专业X-RAY,X射线自动判断设备制造企业,值得用户信赖。

X-ray设备为制造行业带来了新的变革,成为提高工艺水平,提高生产质量的最佳解决方案。未来,X-ray设备将在生产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