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铝条/N95口罩鼻梁条生产需要什么设备?生产流程是怎样的。 点击:302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4-13 10:53:17
楼主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对口罩铝条、N95口罩鼻梁条等口罩辅料的需求量极大,而可靠有效的方法则是使用高速冲床配合送料机等自动化对工业铝卷进行高速冲压生产,这样生产出来的口罩铝条、N95口罩鼻梁具有表面光滑、边角圆滑、无毛刺、不伤手等优势。

 

口罩铝条生产设备的完整搭配是:

  

平面电子送料机【用于开卷】-滚轮的送料机【用于自动送料】+高速冲床【高速冲压生产】+收卷机【对冲压废料进行收卷】,可完全实现自动化生产,近期已经被数十家全国各地的冲压厂家所购买,用于N95KN95等各类医用口罩的铝条、铝鼻梁条生产。

 

  

生产成品的常用规格:

  

0.5x5.0x90mm0.4x3.0x90mm0.5x5.0x85mm,实际长度可根据需求切断,外观可压花或不压花!

    

适合口罩铝条生产的高速冲床有10吨与25吨两种款型,这两款机型搭配有以下几种优点:

  

一分钟冲压速度可达800次,铝条产量高,成品品质好,开卷、送料、高速冲压加上收卷,可完全实现自动化。机型选择上可有10吨高速冲床与25吨高速冲床两种,10吨口罩铝条冲床适合一出一、一出二的生产,其震动小,可放置在二楼进行生产;佑亿25吨口罩铝条冲床适合一出二、一出四,可做到一出十,速度快,产量高,不过震动会大,对放置环境有一定的要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