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条码软件中制作符合GS1标准的Data二维码 点击:334 | 回复:0



中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19年7月19日
发表于:2019-08-05 14:59:22
楼主

data Matrix是一个矩阵式的二维码,广泛用于商品的防伪、统筹的标识等,有的客户在制作data Matrix二维码的时候,对二维码的格式有要求,需要将data Matrix二维码的格式制作成符合GS1标准的,那么,该怎么实现呢?接下来就给大家演示下在条码打印软件中将data Matrix二维码设置成GS1标准的操作步骤:

1.在条码软件中新建标签之后,在软件中绘制一个二维码对象,双击二维码,在图形属性-条码-类型中,选择条码类型为data Matrix。

clip_image002.jpg

2.在数据源中,点击”修改”按钮,数据对象类型有手动输入、数据库导入、日期时间、序列生成、随机生成、打印时输入、数据引用、脚本编程、网络通讯等多种类型,这里选择”手动输入”,在下面的状态框中,手动输入你要的数据,点击编辑-确定。

clip_image004.jpg

3.data Mtrix二维码就制作好了,如果想要制作符合GS1标准的二维码的话,可以双击二维码,在图形属性-条码中,data Mtrix默认的格式是Default,这里把默认格式设置为UccEanGs1,点击确定,符合GS1标准的data Mtrix二维码就制作好了。

clip_image006.jpg

4.然后可以把制作好的data matrix的二维码,上传到条码识别网上进行识别,识别出来的类型是data matrix,标准为GS1,效果如下图:

clip_image008.jpg

以上就是在条码软件中制作符合GS1标准的data matrix二维码的操作步骤,在图形属性-条码中,不仅可以设置data matrix二维码的格式,还可以设置二维码的版本、二进制,长方形等,这里就不再详细介绍了,软件设置比较灵活,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自定义进行设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