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常见的一些骗局 点击:563 | 回复:0



凌阳教育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8-11 17:19:43
楼主

     作为一个凌阳教育接受Java培训出来的一个新时代的程序员,幸好没有被那些乱七八糟的Java培训机构坑了,还好有我的一个朋友作为前车之鉴,被骗的特别惨,去了一家骗子机构,说是培训Java,其实什么也没有学到,总之特别惨。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揭露这里面的一些骗局,不再让骗子机构有机可乘。因此我去看过不少培训机构出来了的学员,也去看过很多Java培训机构,经过我这一系列的调查取证,我得出了以下经验:

  1、以招聘的形式来招生  在一些平台上面,总会看到他们的信息,诱人的话语,而且待遇比较丰厚,可以对这些没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培养,无论多么糟糕的简历总会被他们邀请面试,等你过去面试的时候就是你噩梦的开始,不管你在面试的时候是有多么垃圾,回答的是有多么恶心,恭喜你你的面试通过了。

  有些好点的会在你面试的时候提出,你来这个机构培训啥的,遇到一些不靠谱的,就是等你办理入职的时候,告诉你说是企业福利,必须要接受各种培训,当你信以为真并且报名的时候,那么你也就被骗了,仔细想一下,如果都能用这种方式来招生的培训机构也好不到哪里去。凌阳教育是你来上学,还要去面试一下你,看你适不适合去学习Java,当初就是因为这个才去的凌阳教育,因为这家机构靠谱。

  2、以集团来行骗

  目前还有好多说是国家什么集团有名的公司,什么入职带薪培训等,而且培训的时候会有各种各样的补助等,说的比唱的要好听多了,可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接不住可就被砸死了,等你过去的时候就会去签各种各样的材料,然后就在材料里卖捣鬼,在里面包含一些贷款协议。

  贷款协议可是不能忽略的事情,其实说白了,就是给你免费培训,然后再给你点补助,让你以后再还,其实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的,而且还的钱数字金额较大,之前给你发的补助,还不够自己的贷款的一个零头,也是挂羊头卖狗肉,也好不到哪里去。

  3、签就业协议

  这个我也不想多说了,几百年前的老方式了,被人玩烂了的招数,我可以很确定是就业协议,但是里面的内容呢?这是什么样的协议呢?如果要是直接和自己的垂直企业签订这个协议,那就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但是这些培训机构中的协议压根经不起推敲,与Java培训机构里面签的都会时候感觉对自己颇为有利。那么你就认为这个特别牛,然后在学习的时候天天去玩手机,下课之后就跑出去嗨去了,到时候什么也不会,怎么保证你的就业,就算就业以后,等合同到期了,你还会点什么?我在凌阳教育就没有签过就业协议,回想当初自己学的时候是多么苦!现在苦尽甘来,还别有一番滋味。

  其实最后想说的是,那些培训机构都是比较都是比较坑的,希望的大家能避免这些问题,如果真的是想接受培训的话,先去网上找些视频干货,然后自己决定去哪家?那些敢公布视频的机构教学质量是不错的,最后发现这种机构从来没有用这种手段招生。俗话说是的苦中苦,方位人上人,大家一起加油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