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外观耳带焊点如何检测 点击:522 | 回复:0



591406438@qq.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
  • 注册:2016年3月26日
发表于:2020-06-23 18:19:55
楼主

在口罩生产线上,口罩的耳带焊点总是焊不好,但是由于人眼的主观性,很难对产品的质量进行精确、稳定地检测。这种方法费时费力并且效率极低,目前对口罩的大量需求和人员的的紧缺,长时间用眼疲劳,将影响口罩的产出质量,如果存在质量问题的口罩,一旦流入市场,将会对企业的声誉产生较大的影响,为此,需要一种能快速有效检测缺陷的设备来替代人眼检测,与人眼相比,机器视觉系统具有高速度、精确性、可重复性、长期工作的稳定性,将机器视觉技术应用在口罩耳带焊点检测上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产品质量及生产速度。

 1-200331155914109.jpg

机器视觉项目简介

检测产品:口罩

检测内容:口罩表面缺陷、异色、表面污渍、耳带长度/偏位、鼻梁条长度/偏位、排齿等缺陷检测,口罩耳带焊点检测

1-200331155Q1946.jpg

设备特点

1、机架采用铝合金及不锈钢,外观轻巧美观不生锈。

2、自动计数,可有效控制生产效率和生产进度。

3、变频控制,可根据实际需要调节设备运行速度。

4、拉筒入料,定位更准确,可使原材料宽度控制到最小,节约成本。

5、成品长度尺寸控制统一,偏差士1mm,可有效控制口罩耳带焊点检测。

6、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对操作员工要求低,仅需放料和整理成品即可。

7、此机采机超声波检测系统,性能稳定,操作方便。

8、自动化超声波熔接轮采用进口优质钢材做成,使模具寿命延长,耐磨耐用。

 timg.jpg

未耒智能研发的口罩机器视觉检测设备是一种基于机器视觉口罩耳带焊点检测,通过对待检测口罩图像的采集与预处理,提取其多种图像特征,并通过分类器对口罩的耳带焊点进行自动检测。该方法县有计算简单、判断准确的特点,可以替代人工进行自动检测,能够极大的提高检测效率和自动化程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