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指南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334 | 回复:1



gira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6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6-05-24 15:43:50
楼主

公司简介:

深圳市指南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音频&电声测试仪器及自动化测试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音频&电声行业一流的自动化测试系统提供商,公司销售服务中心位于广东东莞有“小香港”之称的樟木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公司的技术团队实力雄厚,软、硬件技术负责人均有多年行业自动化测试解决经验,现场解决问题能力强,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服务理念:

坚持以产品为核心,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保证更及时的技术支持服务,全力为客户解决测试问题。

如今市场竞争激烈,为了帮助客户以更省人工,更短时间,更低成本完成音频&电声产品测试,我们在不断吸取先进的技术理念,用以优化我们的测试系统,“产品性价比、服务响应力、客户满意度”是指南测控的使命。

 

品质保证:

我们自主的品牌”GT-252”音频分析仪及以其为核心开发的音频&电声自动化测试系统,精确度及稳定性可与行业顶尖的音频测试设备媲美,均可通过国家计量校准单位的计量,对于核心仪器”GT-252”,我司提供三年完全免费保修服务,让客户用得放心。

自“GT-252”及以其为核心的自动化测试系统推出以来,已经经过多家客户的长期使用验证,仪器及系统的稳定性,精准度都已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我们承诺为您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测试系统。为了确保我们的诚意,也基于对我司的产品有充分的信心,我们热烈欢迎有兴趣的客户来我司参观测试仪器与自动化测试系统,与行业其他品牌仪器做任何的对比测试,现场解决您遇到的任何音频&电声的测试问题。对于有购买意向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试用服务。

 

企业文化:

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发展的强劲动力

产品的性价比是我们竞争的核心条件

服务的响应力是我们品质的圆满保证  


 

网址:http://www.girant.com






gira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6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6-08-12 10:36:08
1楼

顶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