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Java培训好不好?如今Java行业是否已经饱和? 点击:367 | 回复:0



凌阳教育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9-04 14:32:00
楼主

     如今,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使Java行业的发展得到了好的运用,正所谓狼多肉少,随着Java工程师逐渐增多,导致很多的人都认为Java行业都已经处于饱和的状态,那么到底Java行业怎么样呢?Java是否饱和?如果参加Java培训的话是否靠谱?下面凌阳教育资深的Java工程师张老师是真回答的:Java是一便捷多能的动态语言长处也很多。据统计,在众多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倒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工程师薪水也相对较高。按照目前Java的发展行情来看的话,具有3以上的工作经验的工程师,一般正常的年薪都是10万左右,也算是教少的吧,当然,在凌阳的80%学员年薪都超过了8万元。Java以其移动性、良好的安全性和开放性受倒追捧。

  Java的主要就业方向:

  成为管理人员,例如产品研发经理,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

  JAVA就业方向:可以从事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可进入电信、银行、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继续Java技术工作之路,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需求工程师等。

  Java在当今的就业好不好?

  咱们能够看出,现今企业招收大量Java人才,在将来几年,Java人才的需要量依然持续上升,可想而知学Java技能前途无量。不管怎么样,物联网技术在不断的延伸,IT行业总体的趋势都是出于上升趋势的,所以当下Java的发展还是可行的,并没有说是出于饱和的状态。

  IT行业的发展吸引着年轻人的理想,从而也带动了凌阳教育Java培训机构的招生人数。因为很多爱好Java的有志青年、求职者选择通过凌阳教育来获取企业需要的技能,进行岗前培训,应对就业的压力与竞争。没有工作经验和IT基础的转行人群也可以报名参加,在凌阳的话,我们的课程都零基础教学,没有学历限制,学习的课程内容都是当下企业最流行的软件开发技术,因此受到学员的广泛认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