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液对数控机床的作用 点击:155 | 回复:0



小莹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8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06-21 20:11:14
楼主

  在加工产品时,用来冷却和润滑数控设备精雕机刀具和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切削液由多种超强功能助剂经科学复合配合而成,同时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

450X300A.jpg

石墨机

  1  冷却作用,在加工切削时切削液主要是靠热传递把热量带走,从而降低切削时的温度

  2  有润滑的作用,是通过切削时渗透作用到切削区,在切削工件上刀具上面形成吸附的作用,在工件和刀具这间有着一层润滑的油膜,金属精雕机表面直接接触面积小于零,形成液体润滑。

  3  清洗作用,在切削时产生的碎屑的有冲刷作用,它能冲洗机床工作台、零件或机床上不可以粘着金属屑,切削液清洗的性能好坏,与其渗透性,流动性和使用压力有关。

  4  防锈作用,切削液体本身体加入防锈添加济,在加工时可以减少工件,机床刀具的腐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