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DL8000汽车装车控制系统 点击:1971 | 回复:2



pdengong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6帖 | 3670回
  • 年度积分:936
  • 历史总积分:54944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7-11-23 20:57:08
楼主

装车控制管理系统采用分布式结构,系统构架分为三层:上位机监控管理层、现场采集控制层、现场检测执行仪表层。

上位机监控管理层完成装车业务和装车操作。现场分布控制层(定量装车控制器)控制现场装车操作,现场检测执行仪表层监测装车过程,实现装车控制和安全联锁。

现场检测执行仪表层:主要完成现场信号的测量和预处理,以及控制动作的执行,如温度传感器、流量计、气动二段切断阀、静电溢出报警控制器等,与控制层的连接信号可为420mA、脉冲信号、开关量信号以及RS485通信方式。现场总线式结构,系统通过现场总线进行数据信息传输对现场的各个控制参数进行自动化控制、检测和报警,从而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采集控制层:由集散式批量控制器组成,在每一个装车回路配置1DL8000批量控制器。主要完成来自现场设备的信号的收集、处理、实现信息的就地存储、显示、运算、自动控制,业务授权验证以及数据上传等功能。实现自动定量控制、自动连锁报警等。与监控综合管理层之间的采用RS485现场总线进行数据交换传输。

监控管理层:由发料监控管理主机组成。主要承担自动装车系统的集中监控、业务管理和系统的配置组态。通过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数据库管理系统和软件技术,完成网络的管理、数据的实时监控、数据库的管理、信息的共享、系统的配置组态等。将装车的日常工作,如收、发、转等作业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使每步操作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杜绝管理漏洞。每天数据的上报、审核和汇总,使管理者能及时准确的掌握相关信息,为决策服务。每个监控管理主机可按级别授权,查询相关信息。



1.1.1         DL8000型定量控制器

                               现场分布式控制层主要为定量装车控制器。每台装车仪均能实现自动、定量、快速发油。定量装车控制器既支持联网集中控制和管理,也支持现场就地直接控制,以提高系统的作业能力。

每一台定量装车控制器都是汽车装车控制管理系统架构中的一个现场控制站,它实现装车鹤位的装车控制功能,安全保护功能。

DL8000批量控制器—罐车装卸的理想控制和测量设备。

DL8000是一种程序控制器,将液态物料以批量的方式向汽车罐车、火车罐车、轮船、存储罐以及其它运输工具上进行灌装运输或储藏时,可以用来对装卸过程进行管理。

DL8000批量控制器的主要特点:高精密测量。

艾默生DL8000批量控制器是广受好评、性能优越的ROC800系列远程操作控制器。这种新的设计通过以太网或串行(Modbus)通讯成就了本地或远程的精准测量和可靠控制。 DL8000批量控制器可以进行双精度计算。并按照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标准进行,使用双精度浮点算法,使表与表之间的误差降到最低。

专为罐车和油站操作员设计的用户友好界面。

针对不同的液体和批量装卸设置。

内置电涌保护。

广泛的通讯能力,包括以太网、EIA232EIA485

为保护电路而实施输入/输出的光电隔离。

为安全装卸而进行交流允许信号的接入。

对油泵和阀门的交直流控制。

可使用FST(功能顺序表)对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任务进行全面编程,或采用任何符合IEC61131-3标准语言进行编程。后者编程时须使用艾默生的DS800编程工具,结合梯形逻辑图,功能方框图,结构化文本,指令表,循序功能图,或顺序功能图编程。

文档可以存储450个报警和200次交易,每次交易可达4个批次。

宽温型:-40~75

一体化铅封开关。

保存以前1000次称重测量的数据。

独立的交流允许信号接入。

光电隔离及内置电涌控制可以防止电子设备受到感应雷电和用户电路连接错误的影响。

隔爆外壳设计,防爆等级为一级,一区(Class1Division1)。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及时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17年11月24日
发表于:2017-11-24 21:16:18
1楼

厉害了,多谢大神分享,赶快学习学习

及时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17年11月24日
发表于:2017-11-24 21:16:46
2楼

厉害了,多谢大神分享,赶快学习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