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外墙岩棉板保温材料的几个要求 点击:219 | 回复:0



豆豆鱼77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7年6月19日
发表于:2017-06-29 11:19:46
楼主

   今年住建部与公安部联合下发了外墙保温材料的防火要求,要求一切外墙保温材料必须达到防火等级A,这就造成了外墙保温材料市场面临着重新洗牌。

  在往年,外墙保温材料主要有挤塑、聚苯、聚氨酯等保温材料占了一切外墙保温材料的90%以上,由于防火等缘故,这些材料逐渐会退出外墙保温市场,因而憎水岩棉板、玻璃棉板、酚醛保温板等外墙新材料和改性材料应运而生,新材料又有很多人不太了解 在这里我们共同讨论一下各种保温材料该如何选择?

外墙用岩棉板要注意以下几点

1、密度不小于150

2、需要憎水型

3、要求表面平整

4、厚度根据当地的气温要求设计

5、导热系数0.044

6、可以在表面做界面剂处理

 考虑到整栋建筑物的负重问题,我们并不同意选择外墙岩棉保温材料板密度越大越好。在一切保温材料中,酚醛保温板也是理想的外墙保温材料之一 由于它具有容重轻、导热系数低等优点,日本已经把酚醛保温材料作为公共建筑的防火最低标准来权衡外墙保温材料,玻璃棉板只可考虑干挂保温,其他还有很多新材料,我们还不理解它们的特性及耐候,这些问题需要你和我共同努力,共同讨论外墙保温材料新领域。

大家可以去中国保温材料产业网进行采购该网站是国内领先的保温材料垂直B2B电商平台。为打造“高品质的、专业的”一站式保温材料交互平台,大城网库与众多保温材料行业优质品牌深度合作,从产品源头进行产品把控,有效保障了平台货源的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为中国保温材料行业O2O交易环境的优质以及便捷开创了全新的在线模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