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泉中央空调分户计费系统”成中央空调节能亮点 点击:105 | 回复:1



chuntsu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7年4月14日
发表于:2017-06-24 09:02:52
楼主

  传统的中央空调收费方式有着一大堆剪不断、理还乱的矛盾,“用多少都交一样的钱”,而推行分户计量可以实现按需使用,更舒心、更节能,更省钱而成为公认的未来集中制冷的发展方向。采用春泉“中央空调计费系统”其目的是能够合理进行空调运行费用、科学分摊。实现合理科学的费用分摊,从而杜绝了那种无度消费,从管理的角度,行为的角度鼓励大家进行节能,正符合了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发展理念。

  自从使用“春泉中央空调分户计量系统”后,用户的主动节能意识调动起来了,减小了中央空调系统的工作负荷,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运行费用,达到减负增收的双重效果;用户在缴费问题上有据可依,减轻物业管理工作量,提高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效率;同时,提高计费工作的准确性、合理性,还可以引导用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培养人们的节能意识,通过经济杠杆和技术手段促使人们养成节约、主动节能的习惯。

  

  春泉空调计费系统护航郑州航院公寓


  据了解,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专家公寓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1300多户,选用了地温中央空调,为适应中央空调运行管理和收费的现实需要,采用集中空调电子计费信息系统,分户计量表最先进的Z型当量空调表,实现一户一表,分户计量、按量收费。

  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我们领导对空调分户计量非常重视,经过全面的综合性的调研、分析、考察,最终选用了Z型当量空调表组成的集中空调电子计费信息系统,Z型当量空调表采用了“一线制”、“多端口”、“通讯故障自诊断”等十多项专利技术,“一线制”技术就是每台风机盘管只需一根状态采集线即可实现状态监测、防盗报警和计量收费;“多端口”技术就是一个当量空调表可以同时计量3~10台风机盘管;“通讯故障自诊断”技术就是设备故障自动显示,特别是严重故障的当量空调表可自动退出通讯总线,保证整个信息系统的可靠运行。特别是“一线制”使工程施工简单,降低工程成本、减少系统故障点。

  实现“分户计量”后,用户的主动节能意识调动起来了,减小了中央空调系统的工作负荷,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运行费用,达到减负增收的双重效果;用户在缴费问题上有据可依,减轻物业管理工作量,提高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效率;同时,提高计费工作的准确性、合理性,还可以引导用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培养人们的节能意识,通过经济杠杆和技术手段促使人们养成节约、主动节能的习惯。




楼主最近还看过



予你挚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7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7-06-25 16:13:43
1楼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