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369试用报告---绝非漏电流测试那么简单 点击:437 | 回复:0



单挑绝处逢生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5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7-06-07 11:43:05
楼主

一直想买一块好点的钳形电流表,收到工控网的推送,知道有这么个试用活动,赶快报名参加。

之前对钳形电流表不太重视,买的都是特别便宜的杂牌产品,结果好几次差点耽误事(甚至有一回因为仪表的问题,测试电机电流不平衡,差点让客户去维修电动机)。

 

收到仪表后感觉符合fluke的一贯风格,做工扎实,入手厚重,配置的仪表包也很厚实,还带个方便提手,给人可靠贴心的感觉。




电池盖使用锁扣,更换电池用硬币之类的东西都可以打开,方便快捷。电池使用两节 AA电池,随处都能买到,如果采用9v电池或专用电池,想当年的老电工师傅为了买9v电池或专用电池,即便是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也必须跑中关村或西四才能买到,现在虽然方便多了,毕竟不如AA电池这样普及。其实我的fluke17b,一年换一次电池,相当省电。fluke的仪表如此的省电,电池仓的设计还这么人性化,值得我们的设计者学习。

 

因为我们是搞设计和维修的公司,设备没有那么大的电流,电控柜也没有漏电流,但fluke369仍然有他的用武之地。对比测试用的两块仪表fluke17b和胜利6056c+,来给大家露个脸。


 

小电流测试,我真的没想到钳形电流表能有这么准确。17b是通过导线串接在电路里的,369是钳形连接。




和胜利6056c+比较


 



 

通过上述比较,除了测量供电系统漏电流,如果你经常需要测量交流小电流,进行电路设计和调试,使用fluke369可以避免断线测量,提高效率,不失精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