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运维工程师的薪资是多少呢? 点击:2674 | 回复:0



凌阳教育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3-01 16:26:31
楼主

对于我们所有的人来说吧!我们一般再找工作的时候都对我们的薪资待遇很看重的,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薪资待遇而面临重重跳槽,那么如果对于运维工程师来说,他们的一般薪资待遇是多少呢?

运维工程师的薪资待遇

运维工程师的工作主要是负责维护并且确保整个服务的高可用性,同时要不断地优化系统架构、提升部署的效率与优化资源利用率,来提高整体的ROI。运维工程师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大规模集群的管理问题,如何管理好几十万台服务器上的服务内容,同时保障服务的高度可用性,就是运维工程师面临的最大挑战。

像百度、阿里等一些规模比较大的公司的运维工程师和系统管理员是有一定区别的:其中系统管理员主要负责机房网络、服务器等硬件基础设施的运行和维护;而运维工程师主要负责管理并维护在运行在海量服务器上的软件服务。

关于运维工程师的工资待遇问题,根据曾经做过或现在在做运维工程师工作的人员的说法看:运维的工资上不封顶,工资是与自身的能力和实力相关,并没有具体的数额,同时也和地区有关,还有经验不一样,待遇也就不一样了。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运维工程师的工资大多是在60008000之间,如果你的能力很强又有很多工作经验的话,待遇也能够达到1000015000之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