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条码软件找不到sentinel锁的解决方案 点击:507 | 回复:0



中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19年7月19日
发表于:2019-08-31 16:24:05
楼主

最近有客户反馈,在打开条码软件时,提示未找到sentinel锁,请联系官网求助(H0007)咨询这是怎么回事?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按照以下三种方法进行操作。

1.在软件上右击-打开文件位置-找到扳手的形状双击执行环境修复。也可以在软件上右击-属性-打开文件位置,找到扳手的形状双击执行环境修复。

clip_image002.jpg

2.在计算上右击-管理,弹出计算机管理对话框,双击服务和应用程序,在服务中找到Sentinel LDK License Manager,在Sentinel LDK License Manager上右击-启动(重新启动)。

clip_image004.jpg

3.查看电脑上的杀毒软件(电脑管家、360安全卫士、金山毒霸)等,是否有拦截,如果有拦截,恢复并添加信任。如下图:

(1)在电脑管家上点击主菜单-设置中心,在设置中心点击杀毒,有个信任设置,进入信任区,点击添加文件夹,选择要添加信任的文件,然后点击确定-关闭。

clip_image006.jpg

(2).在360安全位置中,点击木马查杀,右侧操作中心有信任区、恢复区、上报区、查杀引擎等,可以先点击恢复区,看看恢复区中有没有需要恢复的文件,如果有点击恢复。然后在点击信任区,在信任区添加信任目录,点击确定。

clip_image008.jpg

如果打开条码软件提示未找到sentinel锁,可以按照以上三种方法进行操作。如果条码软件是被杀毒软件拦截,可以先恢复,然后在添加信任。杀毒软件比较多,就不再一一描述了,可以参考以上杀毒软件的设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