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补心北京阜外医院使用POC实现最佳手术效果 点击:376 | 回复:0



cxkj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09年6月19日
发表于:2016-09-13 14:31:53
楼主

优点:
多种尺寸满足不同需求;
符合三甲医院评鉴需求的感染控制,采用无缝机体以及无风扇设计,低噪音,使用安全放心;
触控屏幕作为使用者的操作接口,方便医生在手术过程中进行各种记录与处理;

解决方案:
研华提供了远高于商用计算机规格的产品来满足医院所需要的医疗计算机,藉由研华的医用一体机POC-S157上安装手术专用软件,能更快速且精准的方式精细记录手术过程中的相关信息以及手术用药等情况,且操作更加方便、快捷、医院的工作效率以及临床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配置:
研华医用一体机针对手术室以及重症病房环境设计,并有多种尺寸从而满足不同需求,无风扇、防水防尘达到IPX1以及IP65级别,并可用异丙醇或其他医用清洁剂清理擦拭,多组隔离设计的LAN以及COM接口,无缝集成麻醉机,监护仪等医疗设备,加上通过美国及欧盟的医用安规认证,是临床信息化的最佳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