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数据安全成攻击重灾区 又一黑客盗号而获刑入狱 点击:134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7-30 13:56:29
楼主



  国内两名网络黑客近日因在《地下城与勇士》(Dungeon Fighter Online)游戏中盗窃一名玩家的账号,导致玩家信息安全、财产安全造成损失,而被判处两年有期徒刑。


  这两名黑客窃取了这名被窃玩家的登陆账号和密码,进入游戏后,盗走了其游戏人物身上的物品,总价值39655元。据了解,他们除了会遭受牢狱之灾外,还会受到罚款的处罚。


  另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就在去年,国内大概有10名网络黑客因窃取《魔兽世界》账号,及销售非法所得物品,而遭受刑期两年和罚款的处罚。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如今,网游玩家在游戏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与财力,使得网游账号越来越值钱,以致黑客也盯上了这一大肥肉,所以网游也成了黑客攻击的重灾区。为保证游戏账号以及其他数据的安全,玩家也需采取最有力的防护措施,而有针对性的加密软件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