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显示数值在一定范围内不停摆动的原因 点击:440 | 回复:0



hefeiduw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4
  • 注册:2014年2月19日
发表于:2014-02-21 14:36:11
楼主

电磁流量计显示数值在一定范围内不停摆动的原因


   电磁流量计虽然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流量计,在使用中也已经有多年的历史了,但是难免还是会遇到一些故障的时候。比如一种比较常见的就是电磁流量计的显示数值在一定范围内不断波动。这是什么原因呢?

   电磁流量计的示值在一定区域内波动,显然不是介质在波动,那么究竟该如何处理呢?我们首先查看电磁流量计的工作环境是否发生了变化,比如电磁流量计的附近是否存在其他干扰因素,比如较强的电磁场、安装管道出现震动等,此外还要注意检查电磁流量计的测试信号电缆,使得电磁流量计的线路以及部件之间不会相互影响和干扰。

这不仅要在电磁流量计发生故障之后检查排除,在安装电磁流量计的时候就要考虑到这些方面的问题。在电磁流量计工作的过程中也最好定期进行检查,以防问题的发生。杜威仪表科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