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激光焊接机多少钱? 点击:510 | 回复:2



lasser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3年9月24日
发表于:2013-10-26 16:04:58
楼主

                 东莞买一台激光焊接机大概多少钱
     现在市场上买一台标准配置的激光焊接机多少钱?这对于很多买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因为激光焊接机的价格,不仅决定了设备的性价比,更是出于对焊接工件的成本的考虑。
     我们都有哪些焊接成本的考虑呢?一般我们会考虑到焊接耗材、人工成本和用电量,三大块的成本考虑。对于激光焊接机来说,耗材方面主要有激光灯管和冷却水2种耗材,激光焊接机若是用得很频繁,一年就换2次,500块钱每支,灯管显然不值什么钱,纯净水10快钱一桶,2月一次,一次一桶,这个更不值钱了。所以激光焊接机的耗材相对于氩弧焊的耗材就不值一提了,激光焊接机还是比较省钱的。
    其次是人工成本,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全国各地的平均工资不断的高涨,富士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都由深圳都被逼回内地。这只不过是普通员工的工资的高涨,技术人员呢?就更不用说了。恰恰焊接这块是属于技术活,以往使用的氩弧焊、锡焊等其他焊接设备,都是非普工所能操作的。没一定的技术经验,是很难焊接出高质量产品的。激光焊接设备的操作方面就完全突破了这个瓶颈,只要是个正常人,就能在1天内完全学会操作。这样的设备操作设计,完全是出于对现今中国市场的考虑,以及对大多数老板招工难得考虑。
     一个普工每月只要两千左右,技术个人少说三五钱了,那就每月节省人工成本1000快以上,一年就12000元了,这是一个人的人工成本,十个人就12万每年了,十年就为你节省人工成本120万,不是小数目了。所用的电费呢?200W标准激光焊接机,总功率是8KW。相对人工成本的节省说来不值一提。
 下来来看看我们公司的一款机型:
  ZXL-200W激光焊接机技术参数: 
  平均激光功率:200W. 
  大单脉冲能量:90J. 
  主机耗电功率:≤14KW. 
  焊接深度:0 .1-2.5mm.
  焊点大小:0.2-2mm.
  激光波长:1064nm.
  脉冲宽度:0.3-20ms(可调).
  连击频率:1-100Hz.
  瞄准定位:红光定位(可选CCD).
  激光器工作行程:X轴300Y轴200Z轴300(行程可选).
  电力需求:380V±10% / 50Hz / 60A. 
  连续工作时间:≥16h.
  水冷系统:3匹/5匹(可选)激光器专用水冷箱.
  使用环境:洁净无尘,无震源,10℃-30℃,湿度5%-85%.
  为什么要选正信激光呢?
  这是因为正信激光是全国唯一一家只生产激光焊接设备厂家,设备质量过硬。苏泊尔用的就是正信激光焊接设备,正信激光 你值得拥有!
 




他山石

  • 精华:3帖
  • 求助:3帖
  • 帖子:172帖 | 234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792
  • 注册:2004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3-10-26 19:01:48
1楼

楼主打广告啊                   

DISC

  • 精华:1帖
  • 求助:5帖
  • 帖子:13帖 | 1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9
  • 注册:2011年2月06日
发表于:2013-10-26 19:09:57
2楼

用国外的激光焊接机价格价格较高,因为其含有激光发生机和激光加工机两部分。估计两台机起码200万,而且激光发生机还需配备冷却机。例如德国通快的激光焊接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