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序员的薪资水平一般是多少呢? 点击:465 | 回复:0



凌阳教育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9-13 16:38:52
楼主

   如今,正常Java程序员的年薪都在10万以上,薪酬水平回顾2016年,一大批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又一次的拿下骄人的成绩。就2017年来说,我国仍然还存在很大的Java人才缺口,缺口可达42.5万,并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

  根据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50%~70%。通常来讲,具3年以上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万元是一个很正常的薪酬水平。

  从事Java程序员你需要做什么?

  要使用Java语言胜任企业工作并非易事。比如要成为一名Java架构师,必须精通设计、各种开源工具、需求分析、权限框架、JavaEE的底层技术、熟悉工作流程、门户框架等。

  就算成为一名Java普通程序员,基本的de技术是要会的,且要有一定的数据库设计能力和数据库使用经验。

  如何掌握高效率的技术?

  但是,现阶段,对Java人才需求旺盛的IT企业却很难招聘到合格的Java人员。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现在许多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在读期间没有掌握实用的技能与经验,距离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有较大的差距。因此,十分便捷的一条路就是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职业技能培训,如果你提高自己的想法,可以关注一下凌阳教育的Java培训班,作为行业内独一家,联合互联网垂直行业招聘平台拉勾网,打造Java高薪就业班。

  其面向的更多是高学历人群,目的是想要打造高品质的Java人才,为了保障入学质量,设置了7天免费试学,入学考试通过才进入学习,

  正式学习前,会签订协议,实现真正的就业后付学费,并直接做出了保薪承诺,入学即签署保证月薪协议,专科学历保转正税前5000/;本科学历保转正税前7000/;普通研究生学历保转正税前8000/;211/985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保转正税前12000/月。Java大数据学习,就来凌阳教育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