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国SGMC-EX-W防爆半球摄像机车载专用 点击:223 | 回复:0



防爆智能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3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3-05-17 14:43:46
楼主

防爆半球摄像机车载专用,品牌世国,型号SGMC-EX-W。参数为:重量:≤1.2KG,外型尺寸:120*150,气压:86~106kpa,防护等级:IP68,电压:DC12V。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

 车载专用防爆半球摄像机SGMC-EX-W;适用于油罐车,危险品运输车等易燃易爆危险运输车辆,还常用于小范围的小型仓库等场所,此款产品防爆等级已通过国家防爆电器检测中心的认证,气体隔爆与粉尘隔爆双标识最高防爆等级认证,证书可到防爆信息网查询级别和真伪!

 SGMC-EX-W防爆半球摄像机是浙江中石油等大型企业指定油罐车专用的型号,长期供货中。

本产品搭载最新SONY 第二代EFFIO Super HAD/Exview HAD方案超高像素的960H(PAL: 976*582)CCD,模拟摄像机清晰度最高可以达到700TVL,感光性能大幅提升,最低照度低至彩色0.001Lux@F1.2,航空级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处理,造型美观大方,防爆,防尘,防水,防锈;25米的红外可视距离,即使在光线很差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获得高品质图像。

 世国品质,值得信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