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知名传感器品牌你知多少 点击:1642 | 回复:1



hjjscb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11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11-12-30 13:49:59
楼主
近几年,专门生产和制造传感器的厂商越来越多,我们不得不承认,无论从产品功能还是服务质量,单凭厂商的介绍,用户们早已不知如何选择。由于国内品牌的传感器厂商多数以低端产品为主,所以中国的传感器市场大多数已被国外品牌所占据。目前传感器行业竞争激烈,品牌层出不穷,老牌的国外知名传感器品牌你又知道多少了?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这个市场,惠佳捷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国外的传感器品牌,欢迎各位同行前来探讨,有说得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拍砖。
德国ASM传感器
德国ASM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以其三十年的位移传感器生产经验在位移传感技术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德国ASM产品能提供最高的产品质量和测量精度,并且在ASMsensor的试验室中不断进行的研发工作以及全面的质量管理,使ASM位移传感器的高质量和高精度的一贯特点得到了精益求精的保证。德国ASM传感器所生产的ASM位移传感器广泛被用于需要自动控制,检测,监测距离、位置或长度的测量,用户遍布全球。常见ASM传感器型号:WS10-1250-10V-L10-M4-D8G,CONN-DIN-8F-W等
德国STM传感器
德国STM传感器技术有限公司是基于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科研项目而创立的潮气蓬勃且不断创新的公司。STM从一开始便紧紧跟随着传感器小型化的趋势。依靠自身项目的经验成功开发研制出高效执行率的,精密的,超小型的部件而丝毫不影响它的光学性能。STM传感器技术公司通过使用德国制造的最优质的光学器件和超柔软的导线,在技术上使其导线的性能大大优于传统的光纤导线。因此,STM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
常见STM光电传感器型号:GLS 05, GLS10, GLS20等。
德国Turck传感器
德国Turck图尔克集团公司,在国际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领域内,特别是传感器制造方面赢得了极高的声誉和领导地位。Turck图尔克公司产品不仅达到德国国家标准(DIN), 同时还符合欧洲(EN)标准及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 ,凭借出色的制造技术和苛刻的质量保证体系及标准(DIN标准,ISO 9000标准等)。常见Turck传感器型号:TURCK BI10-G28-AZ3、TURCK BI10-G30SK-AP6X等。
德国Leuze传感器
德国Leuze劳易测光电传感器的研发设计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不断研究开发出创新产品。如劳易测是世界上仅有的两家研究开发出二维测量激光扫描仪的厂家之一,也是世界上仅有的两家研究开发透明标签和烫金标签检测传感器之一,其激光距离测量产品的测量长度和精度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常见Leuze传感器型号:3B系列、25B系列、GS06系列等。
德国Baumer传感器
德国BAUMER堡盟电子,作为一位自动化工业优秀检测产品的领导者,已经享誉世界50多年。凡是有自动化过程或工业顺控需要高精度监控与反馈的地方,堡盟电子的产品就能够提供所要求的高精度和高效率。在客户需要的驱动下,可靠性、功能性设计就是我们产品设计和开发的核心要求。在自动化生产过程中,传感器完成并代替了不同的人类判断。它们可以通过光、电磁场、声波起作用或对压力作出反应。在选择合适的测量技术时,必须考虑目标特性。所有堡盟电子的产品都是为探测某种特殊目标材料而设计的最优方案。由于BAUMER的产品种类齐全,堡盟电子总能向客户提供最优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常见Baumer传感器型号:FHDK 10、UNDK 10等。



厦门鹭腾兴电气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07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12-09-13 18:10:19
1楼

特价产品

★ ★ 德国倍加福(P+F)全系列一级代理商

 

     ★ 德国皮尔磁(PILZ)全系列一级代理商

 

      ★ 德国巴鲁夫(BALLUFF)全系列一级代理商

 

      ★ 德国魏德米勒(WEIDMUELLER)全系列一级代理商

 

★ ★ 德国易福门(IFM)全系列一级分销商

 

★ ★ 德国施克(SICK)全系列一级分销商

 

★ ★ 德国力士乐(Rexroth)气动产品一级分销商

 

★ ★ 德国博恩期坦(Bernstein)全系列一级代理商

 

     ★ 丹麦丹佛斯(DANFOSS)压力变送器一级分销商

 

★ ★ 德国E+HEndress+Hauser)全系列一级分销商

 

★ ★  经销西门子(SIEMENS)、图尔克(TURCK)SMC、费斯托(FESTO)等。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真诚合作、互利互惠,是公司始终如一的经营宗旨。如您有任何需要, 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服务。

 

欢迎来电查询

公司名称:厦门鹭腾兴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 姚耀光

电话:    0592- 5507926传真:0592-5507930

手机:13559178237    Q  Q: 276825351 网址:www.ltx-ele.com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嘉禾路香江花园3号楼 32C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