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PLC程序满足生产需要 点击:629 | 回复:2



张智勇

    
  • 精华:13帖
  • 求助:4帖
  • 帖子:344帖 | 414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44
  • 注册:2004年8月21日
发表于:2009-02-08 16:38:00
楼主

有人说维护电工会不会PLC编程都无所谓,我们设备的PLC我修改程序就是为了满足生产要求。主要修改程序的设备如下:

FA006C抓棉机1#车头,采用S7-226 PLC。由于原电动推杆位置传感器是直流2线常闭干簧管开关,市场不容易买到且气缸内部磁钢磁性减弱,再换干簧管开关灵敏度太低,还是用不长。改接近开关,由于购买失误且郑州市场没有常闭直流2线接近开关,改用常开直流三线接近开关,更改PLCI1.7/2.0PLC内部程序常开改常闭,常闭改常开(相当于逻辑取反)。


FA306A并条机光洋SH32 PLC 1#末并掉电后数据全部丢失,检查PLC电池没有问题,电路也没有查出问题,PLC掉电数据保持区设置也没有问题。安装到3#头并,后来发现计数器寄存器CA0等掉电数据保持不会丢失,PLC掉电保持区设置也没有问题,就修改PLC程序,用CA0等并联在以前产量和定长等寄存器,PLC通电后第一个扫描周期把CA0等数据写入原先产量寄存器里面


FA306 4#头并2009年开工后频繁报右斜管堵棉,短接PLC输入点故障不能够排除,以前在永丰纺织厂也遇到过,属于PLC质量问题。把原先右斜管堵棉I23改为I22后正常 。


通达2台新整经机,S7-226 PLC。应厂部设备处要求,在程序上设置上下限限制倒盘和整经最高速度,超过最高速度输入无效。同时修改PLC程序实现用2个脚踏开关代替原先的点动/启动/停止按钮(1个脚踏开关踩下点动;2个脚踏开关都踩下启动;任何一个脚踏开关或者2个脚踏开关释放都会停止)

 




VVFFRREEDDCC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
  • 注册:2009年2月04日
发表于:2009-02-18 14:57:21
1楼
PLC五年自动化大工程调试编程经验(石化,冶金,电力等),熟悉PLC工作原理,电路。现在已为西门子S7200、S7300、S7400模块电源、编程电缆、触摸屏通讯口及I/O通道故障、损坏、烧毁等维修(使用德国原装元件)。专业对西门子产品值保的产品维修。价格优惠,修不好退货不付钱。我的联系方式刘生13751078752。cowredfly@163.com QQ:741701471 欢迎全国朋友联系,也欢迎故障问题技术讨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