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CON 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受到广泛关注 点击:372 | 回复:0



supc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2
  • 注册:2006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07-05-17 16:10:00
楼主
   4月27日—29日,SUPCON参加了上海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该展览会创办于1999年,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环保行业品牌展。SUPCON产品一经展出便以其先进的技术、合理的价位、良好的品质、完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青睐。许多用户对WNC无线测控终端、ESP-iEIS中控软件环境保护在线监控系统、ESP-iSYS实时数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就自己当前的项目和SUPCON达成合作意向。多家环保和自动化公司希望成为SUPCON环保和无线测控类产品的代理商。 


     SUPCON为广泛的行业和领域提供了简单可靠的工业以太网数据集成解决方案,EIC系列工业以太网络控制器与WNC无线测控终端均可同时接入模拟量和数字量,并可通过ModBus协议扩充现场数据采集容量,通过高效可靠的以太网传输协议直接接入以太网,并支持数据与图像的混传,上端提供统一的OPC服务器,直接支撑实时数据库和SCADA软件,使企业部置和实施工业以太网为核心的控制网络得到简化。

 

    通过此次展会,SUPCON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在环保行业的影响力,展示了强实的行业实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其在环保行业进行更深的开拓。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