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春盛与川大学子心灵交流——研华文教基金会记 点击:8218 | 回复:10



何春盛

    
  • 精华:0帖
  • 求助:90帖
  • 帖子: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7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05-04-25 11:06:00
楼主
“挑战巅峰,成就梦想”,坚信自己就能够一定能成功,春盛4月21日在四川大学的演讲再次获得巨大成功,连教室外面都挤满了自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大三、大四的学生们。全场掌声如雷鸣般不息于现场每个角落,在近三个小时的演讲中,近300名学生聆听了这次演讲,听完后同学们热血沸腾,内心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座无虚席的教室
座无虚席的教室
同学认真的听着
同学认真的听着
春盛开场说:“今天,我有幸第二次站在四川大学,在这里,看到这么多同学,我非常开心,此时我要和同学们分享一下我人生的经验和就业的心得,我相信各位在这里一两个小时的投资一定会对你们的人生有所帮助。”
春盛在台上演讲
春盛在台上演讲
同学认真的做笔记
同学认真的做笔记
“挑战巅峰,成就梦想”,如何经营一个成功的人生?成功的人生到底是什么? 其实,成功的定义在每个人的心中。 我把经营成功人生的方面归纳起来共七点: 一) 经营成功人生,首先要有目标。目标的重要性不可言喻,我们大家都在设立一个伟大的目标,有一句话:有梦最美,希望相随。 二)养成正面思考的习惯。 三)充满热情――ardor,有正面思考的人才会有热情 四)建立个人品牌――企业有企业的品牌,个人也要有个人的品牌 五)留给给别人良好的印像 六)建立自己的人脉关系,在这里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交友三原则:1、我先示好,不好的习惯要避免。2、有来必有往3、不必强求,天下非常多的人都可以是你的朋友,你要有自己的格调。 七)恒心+毅力是成功最关键的。我发现很多成功的企业家,很大的差异就在于毅力和成功。人生的长度不是你来决定,可是人生的广度是你可以决定的。你将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掌握在自己手上,掌握在你的思考中,你要立志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生,你只要敢想,你就会成功。 八)要有企图心,尽心尽力是我们的责任。 九)享受多样化的人生。知识、亲情、友情、爱情,多样化你的人生,有时候不用太紧张你放松一下你会发现世界是美好的。
演讲结束同学围绕春盛,迟迟不肯离去
演讲结束同学围绕春盛,迟迟不肯离去
“春盛,您好,我是第二次听您的讲座了,我深深的被打动了,您给我的人生点燃了新的希望”现场一位女同学激动的说着。 “春盛,我非常激动,你教我们的不再是硬的刻板信条,我相信你,我也谢谢你,因为你让我的人生明朗了,现在我的理想就是成为研华人!”一位同学说道。
川大学子献花
川大学子献花
“谢谢你的支持,我和研华公司最大的希望就是帮助更多的年青人,能帮到你些许是我们最大的安慰了。”春盛热情的回应着她。
会后为学生进行指导
会后为学生进行指导
最后,春盛送给各位学子一段话,“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欺,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桐已秋声”。你们现在是人生最宝贵的阶段,你要把握学校的这个阶段,这是人生中关键的年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