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DP从站的朋友请进来(最好是知道PROFIDRIVE行规) 点击:1577 | 回复:0



远 方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40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1
  • 注册:2002年1月29日
发表于:2003-04-04 11:11:00
楼主
请问S7-300是如何处理DP从站的PKW数据的? 我配置变频器的DP通讯格式为PPO1(4word s PKW+ 2word s PZD),然后用SFC14 /15来读写PKW,请问当S7-30 0向变频器写PKW数据过去读取变频器的某一个参数时,S7-30 0是如何做的,数据写过去后会有定时器吗?是不是必须有一定的时间后才可以接收数据,有没有可能数据返回得太早的问题?每一个从站的min_t sdr是如何设定的,GSD file里只有Max_t sdr;因为现在我写一个PKW到自己的设备,当执行到写PKW的时候就出错,SF LED 亮,写到西门子变频器的时候不会出错,我的设备返回给S7-30 0的数据与西门子变频器返回的数据一模一样的。但如果写到PKW的数据都为0,返回都为0则不会出错,写到PKW的数据不为0的话(PKW格式无误),则无论返回正确与错误的数据都会报错。 如:PKW:12BC 0000 0000 0000 ——读取参数0700的值; 返回:PKW:12BC 0000 0000 0006 ——参数0700的值为6; 在MMX420上这样是可以的,但同样的动作放到我的设备上就会报错, 由此我很想知道S7-30 0在处理PKW返回数据时是如何进行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