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自在菩萨
各位大佬,求救,我是计算机应用技术转行,大专学历,会Java C#不过忘了很多,但是学起来很快,北大青鸟毕业的,以及Sql server access html5目前在学200Smart真的迷茫不知道怎么入行,plc助理也不行,入行真的好难,找不到合适的,目前准备考个低压证然后先干一个月装配就开始进入plc,但是找不到 万能的工控网大佬们,能不能指导一下善心善念修心的人,唉,希望能被大佬们看到吧,但不执著于这些,愿众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健康平安 一切顺遂,阿弥陀佛
楼主最近还看过
fighting2021
为什么不做编程了呢
回复本条
发表回复
观自在菩萨楼主
您好,是我的学历不够而且学的不是很精髓,多态 继承 面向对象那边就开始不怎么学了,html5学的很好哈哈哈不过没什么用,感谢您的回复,这是我刚注册发布的第一个帖子,希望我们能继续聊下去呢
2026-05-27 20:13:58回复
温酒月
回复 @观自在菩萨: 我来接力下一个评论了
2026-05-28 18:49:53回复
回复 @温酒月: 哈哈哈哈 您好 愿您一切顺利
2026-05-28 23:55:21回复
明亮天空
骑驴找马,但直接找电气装配不容易的,因为你不会干,接受工资低也许还行,当学徒。或者直接进个大厂,做维修电工,里面有电工大师傅,可以跟着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