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爆型外测液位开关种类是什么 点击:17 | 回复:0



定华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5帖 | 8回
  • 年度积分:50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15年1月29日
发表于:2023-12-06 10:40:08
楼主

    隔爆型外测液位开关种类是什么?这是值得大家把握的,积极把握隔爆型外测液位开关种类能够正确的应用,那么常见隔爆型外测液位开关种类是什么呢?下面几方面就是具体分析。

  隔爆型外测液位开关种类:

  1、外测液位计

  外测液位计是一种利用声纳测距原理,“微振动分析”技术从容器外测量液位的仪表。将两个小巧的外测液位计超声波传感器一个安装在罐体的底部,另一个安装在罐体的侧壁来进行密度变化的补偿。

  2、静压式液位计

  静压式液位变送器,将扩散硅充油芯体封装在不锈钢壳体内,前端防护帽起保护传感器膜片的作用, 也能使液体流畅地接触到膜片,防水导线与外壳密封连接,通气管在电缆内与外界相连,内部结构防结露设计。

  3、超声波液位计

  超声波液位计/物位计是由一个完整的超声波传感器和控制电路组成。通过超声波传感器发射的超声波经液体表面反射,返回需要的时间用与计算,通过温度传感器对超声波传输过程中的温度影响进行修正,换算成液面距超声波传感器的距离,通过液晶显示并输出4mA-20mADC模拟信号,实现现场仪表远程读取。

  4、差压式液位计(双法兰液位计)

  差压液位变送器就是通过测量高低压力差,再由转换部件转换成电流信号传送到控制室的电器元件。差压式液位计主要用于密闭有压容器的液位测量。差压的大小同样代表了液位高度的大小。用差压计测量气、液两相之间的差压值来得知液位高低。

  上述是对隔爆型外测液位开关种类做出的分析,一般外测液位计传感器的信号经过微处理器转变,输出到本地显示或用户控制系统。可以计算出罐内液体的高度和罐内液体的容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