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电气新品试用#+涂料滚筒输送带接触器和热保护 点击:2475 | 回复:0



李东泽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5帖
  • 帖子:1209帖 | 6375回
  • 年度积分:224
  • 历史总积分:44417
  • 注册:2010年3月25日
发表于:2023-03-20 17:17:23
楼主

行业:物流

单位:河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

使用设备:滚筒输送装备

使用产品:TGCA-1811  TGR1-18



本次产品的试用效果很好。我们这个适用环境是滚筒输送线,滚筒输送线上面走的铁桶,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接接触器频繁吸合。接触器频繁吸合,对接触器铁芯和线圈、动主触头要求很高,一般接触器需要频繁更换,同时对热继电器要求也很高,有时候热继电器因为过热跳闸,如果热继电器没有很好跳闸指示,我们只能全部把热继电器复位一个遍,才能找到原因,所以我们一把都是采用进口的接触器,配套进口热继电器,但是试用天正TGCA-1811和TGR1-18热继电器产品总体质量很好,先上照片进行说明:

工会周悦主任聊天记录.png

分桶机OA.png

扫描二维码可以看到有关接触器的资料,我只打开自己最关心的产品样本和说明书,一个接触器可以看到全系列的产品资料,对于我们设计人员选型非常方便,我这里只介绍接触器的二维码:

体验继续,人性化设计,详细指引介绍

分桶机OA.png


现场安装体验,发现接触器和热继电器组合后,安装过程中,卡扣式安装非常方便,相比某个进口品牌,非常方便,注意方向看热继电器的方向,天正接触器弹簧卡扣是在上面,某进口品牌是在下面,而且还是带装在导轨上面就非常不好拆卸,天正接触器轻轻向下用力,就可以拿下来接触器和继电器的组合。

某进口品牌接触器都带着罩,十分不方便在维修时候,检查接触器喜欢效果,而且在密封的电柜里面散热不好,喜欢天正这种电气裸露的方式,我是非常直接看到接触器是否在吸合状态,这种看法仅代表本人观点。

分桶机OA.png

在实际应用,天正这款接触器TGCA-1811和TGR1-18热继电器和进口某品牌相比较,天正接触器TGCA-1811有常开和常闭2组触点,进口这个品牌接触器只有1组常开触点。天正TGR1-18热继电器这款RESET和STOP这2个按钮,一个是复位按钮,一个是停止按钮,其中这个复位按钮分手动复位和自动复位,直接上图,,请大家指点。

分桶机OA.png

某进口品牌热继电器就是一个停止,一个复位按钮,热继电器过载,需要人工进行复位,操作繁琐。

分桶机OA.png

天正接触器TGCA-1811和TGR1-18热继电器,感觉比进口某品牌比较好,频繁吸接触器,试用用一个月没有出现故障,热继电器车间报修,还没有等我到哪里,热继电器已经自动复位(自动复位时间应在5分钟内完成)。大大减少我们维修人员体力劳动。从体验效果和性能,有过之而无不及,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在这里为天正加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