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等分点看不到怎么办?试试这招,轻松解决! 点击:182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3-14 14:40:12
楼主

等分即等量划分,在生活中的运用十分广泛。因此,浩辰CAD软件中提供了两种等分命令,即定距等分(MEASURE)、定数等分(DIVIDE)。有些设计师小伙伴调用CAD等分命令对图纸中的图形进行等分后发现CAD等分点看不到,这又是什么情况呢?本文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CAD等分点看不到的解决办法吧!

CAD等分点看不到原因:

CAD等分图形对象后看不到等分点,一般情况下,是由于CAD中点对象的大小设置过小,只需要将其调整至合理的尺寸即可。

CAD等分点看不到解决办法:

在【点样式】对话框中调整点对象的大小至合适的尺寸。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用浩辰CAD中打开图纸文件后,在菜单栏中点击【格式】—【点样式】。如下图所示:

CAD等分点看不到解决办法

2、执行命令后,会弹出【点样式】对话框,对话框上半部显示了20种图像,可选择一种设定用于点对象的显示。选定后,设置点对象的显示大小,以后绘制的点将使用新的设置。

(1)相对于屏幕设置大小:按屏幕尺寸的百分比设置大小,缩放时,点的显示大小不会改变。

(2)按绝对单位设置大小:按指定的实际单位值设置大小,缩放时,点的大小会随着变化。

CAD等分点看不到解决办法

3、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此时图纸中的CAD等分点便可以显示出来了。如下图所示:

CAD等分点看不到解决办法

通过本文的分享相信大家应该知道如何解决CAD等分点看不到这个问题了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