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A公司 精益生产项目辅导 圆满结束 点击:47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3-03-07 09:18:35
楼主

2月25日下午,A公司精益生产项目辅导总结会上,各部门汇报人分别分享了部门内推动精益改善的历程及其心得。


生产.jpg



01、各部门改善汇报


各部门分别从此次精益改善组织架构、改善过程、心得体会、成本分析,后续改善计划几个层面对改善成果进行了阐述,通过部门改善前后的数据对比直观地体现了精益生产改善后节省的人力物力,通过部门内对各改善项目的转训使部门人员集体参与改善,把精益学习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02、领导总结


从开班到结案,大家在思维、工作行为上都取得了较大的转变,后续希望各部门加强部门内部转训,带动基层管理者参与其中,学以致用,把培训工作过程转化到实际生产中,将所学内容落地生根,坚持持续改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3、汇报者心得分享


此次培训使我们学习到了精益生产的思维方式,认识到日常工作中存在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精益生产改善需要全员参与,调动全部人的力量才能做出更大的改善。后续工作中要挖掘全员智慧,提高员工的参与感,从工作的点滴做起,坚持下来就是胜利。


天行健精益生产项目辅导特别提醒:精益生产管理模式不能照搬照做,而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在思想观念上改变自己的同时用精益生产管理的理念对待日常工作,全员参与其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达到生产改善的目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