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快捷键怎么设置?教你自定义快捷键! 点击:382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2-28 16:12:24
楼主

作为一名设计师,灵活应用各种CAD快捷键,除了可以帮助我们快速上手CAD软件以外,还可以有效地提高绘图效率。如果想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CAD快捷键,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浩辰CAD软件中CAD快捷键怎么设置吧!


CAD快捷键设置方法:


1、浩辰CAD平台软件

启动浩辰CAD软件后,调用命令ALIASEDIT,即可弹出【GstarCAD别名编辑】对话框,在命令别名列表中选定需要修改的命令,点击【修改】。如下图所示:

CAD快捷键设置方法

此时会弹出【修改别名】对话框,根据自身实际需求修改别名后点击【确定】即可。

CAD快捷键设置方法

2、浩辰CAD专业软件

在浩辰CAD平台软件中可以通过上述步骤直接调用【别名编辑器】来修改CAD快捷键,但是在浩辰CAD建筑软件及其他专业软件中不能从此处进行修改,这样会导致浩辰CAD建筑快捷pgp文件的损坏。下面以浩辰CAD建筑软件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修改步骤:

(1)启动浩辰CAD建筑软件,在界面左侧【建筑工具箱】中点击【设置帮助】—【自定义】。

(2)执行命令后,会弹出【自定义】对话框,将其切换至【快捷键】选项卡,点选【普通快捷键】,在下方列表中即可进行CAD快捷键设置。如下图所示:

CAD快捷键设置方法

本节CAD教程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浩辰CAD软件中自定义CAD快捷键的方法技巧,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