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AD文字粘贴到Word后变成黑框了? 点击:262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2-24 15:42:23
楼主

有些小伙伴在CAD设计过程中发现CAD文字粘贴到Word后变成了黑框,不显示文字,这是什么情况?又该如何解决呢?本文小编就以浩辰CAD软件为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CAD文字粘贴到Word后变成黑框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吧!

CAD 文字粘贴到Word后变黑框的原因:

1、CAD文字设置了背景遮罩

解决办法:在浩辰CAD中打开图纸文件后,双击粘贴到Word后显示成黑框的CAD文字,便可调出多行文字编辑器,在【文字格式】对话框中点击如下图所示的按钮,在下拉菜单中点击【背景遮罩】。

CAD 文字粘贴到Word后变黑框的原因

在弹出的【背景遮罩】对话框中,取消勾选【使用背景遮罩】,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CAD 文字粘贴到Word后变黑框的原因

2、CAD文字标注设置了颜色填充

解决办法:在浩辰CAD中打开图纸文件后,通过调用命令快捷键:DST,打开【标注样式管理器】对话框,选择需要修改的样式名称后点击【修改】,在调出的【修改标注样式】对话框中,点击将其切换至【文字】选项卡,将【填充颜色】设置为无,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

CAD 文字粘贴到Word后变黑框的原因

在CAD设计过程中如果遇到CAD文字粘贴到Word后变成了黑框这种情况的时候,通常是由以上两个问题导致的,大家可以参考本节CAD教程来解决,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可以联系技术人员解决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