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项目中实时目标出现黄色感叹号 点击:251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2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03
  • 历史总积分:1294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2-11-21 19:48:13
楼主

LabVIEW项目中实时目标出现黄色感叹号

当打开一个包含实时目标的LabVIEW项目(如CompactRIO(cRIO)、CompactDAQ(cDAQ)或实时PXI)时,在目标旁边看到一个黄色感叹号。单击目标时,收到以下消息,但NI许可证管理器显示所有软件都已获得许可。

Unsupported Item

The plug-in for the selected item is not installed on your system or the plug-in has an expired license. Please contact National Instruments.

解决方案

造成这种情况的最常见原因是LabVIEW实时模块未安装或版本不兼容。LabVIEW和LabVIEW实时版本必须匹配。如果使用的是Compact RIO,还应确保LabVIEW FPGA模块已安装并与LabVIEW版本匹配,否则您、在访问设备的FPGA时将遇到类似的问题。

要检查这一点,请打开NI测量与自动化浏览器(MAX)并展开软件选项卡:

确保实时模块列在LabVIEW版本下。如果有Compact RIO,请确保已安装FPGA模块,以便对FPGA进行编程。

如果没有这些模块,可以从LabVIEW实时模块下载页面和LabVIEW FPGA模块下载页面下载。

确保已安装任何所需驱动程序的兼容版本。例如有CompactRIO或Real-Time Compact DAQ,可以查看Compact RIO、Compact DAQ、单板RIO、R系列和Ether CAT的软件支持页面,查找LabVIEW和驱动程序支持。

将Compact RIO驱动程序更新到与所使用的LabVIEW版本兼容的最新版本。请参考NI-RIO和LabVIEW版本兼容性,了解哪些版本兼容。如果已安装最新的兼容版本,请将其删除并重新安装。

如果使用实时PXI,可以在NI PXI平台服务操作系统支持和NI PXI平台服务硬件支持中找到比较NIPXI平台服务软件和硬件兼容性的信息。

如果在LabVIEW 64位中打开项目,也会出现此问题。并非所有版本的LabVIEW FPGA或实时模块都有64位版本。如果使用的是32位版本的实时或FPGA模块,请确保在LabVIEW3 2位中打开项目。

可以通过选择帮助>关于LabVIEW来检查LabVIEW中的版本和位数。

LabVIEWF PGA模块64位自2018版起提供。

LabVIEW实时模块64位自2021版起提供

附加信息

安装PXI平台服务和LabVIEW实时模块的兼容版本将仅能够在LabVIEW中使用控制器。PXI机箱中安装的任何卡的驱动程序也必须安装并兼容LabVIEW和LabVIEW实时版本。

 

需要说明的是,上述的例程和文档,都是可以下载的,双击即可打开,其中压缩文件是可以采用粘贴复制的方式,拷贝到硬盘上。这不是图片,各位小伙伴看到后尝试一下,这个问题就不用加微信咨询了。有关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等相关项目,可联系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