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农田建设机井灌溉控制系统 点击:358 | 回复:0



当曲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22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22-11-21 19:36:02
楼主

高标准农田建设机井灌溉控制系统 

这套高标准农田机井灌溉控制系统,从终端监测传感设备、核心控制柜、数据通信网络、终端接收计算机以及平台数据库一体化设计,同时支持第三方客户,选用及二次开发使用,支持语言不限、数据库不限。最终,形成高标准农田统计报表制度、数据审核上报,全面、全程、动态管理,各部门实现数据、信息共享,农田保护、工程管护、田间定位监测、生产灌溉过程监测控制和高标准农田实施效果监测等的模式。

机井灌溉控制系统

机井水位监测仪

1.png

机井是中国北方农业种植区,较为常见的灌溉设施,因其水量稳定、受污染小的特点,在中国北方使用较为普遍,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中,机井灌溉水资源,将是最为稳定的农田灌溉水或者说补给水,所以地下水的监测显示出了重要意义。

蓝迪机井水位监测设施,由水位传感器和主设备组成,用于采集地下水信息,远传数据信息使用。它可以集成在机井灌溉控制柜内,完成与其他设备、网络的连接。

产品特点:无线数据通信传输,4GLoRaNB-IoT、以太网、北斗卫星可选;RS485/232/422数据接口、RJ45接口;水文水资源监测数据通信规约;水岩仪专项检验;低功耗设计,可锂电池供电,具有給外升压供电功能;普通款主设备提供液晶屏显示;内嵌32位高性能CPU芯片

·地下水监测数据指标可设置;传感器可测200m以上深度;抗电磁干扰性强,适合野外作业;采集分辨率0.001;标准ModBus协议、蓝迪68自定义;尺寸、外观可定制

可移动智能化井房

2.png

可移动智能化井房,是田间输水管、泵、阀控制节点,拆除、移动较其他灌溉设施方便、快捷。

井房由不锈钢结构制成,耐腐蚀,可水泥固定。

井房内部空间,可内置流量计、压力表、计量设施、电源系统、数据通信设施、设备控制设施(RTU)等

可用作典型测站、中继站,启动站、从动站,具有实时在线,在线保持的应用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高标准农田建设,设备监测数据可发送至高标准农田建设、监测、监管系统平台水资源实时在线监测平台

内嵌IC卡智能控制终端,可起到刷卡用水,在线计量水资源的控制特点。刷卡控制方式可多卡一设备、一卡一设备、一卡多设备的使用。

计量流程也可先用、再计算的控制方式。多种操控流程,可依据实际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需求,由现场工程师设计、制定。

产品特点:数据无线传输,可4G3GNB-IoTLoRa;支持有线数据通信,以太网数据通信,RJ45接口;可接传感器智能设备,如:流量计、压力表、温度计、水位计等;设备检测支持APP手机设备检测、调试;蓝牙数据设参;设备防拆卸、异常预警功能;设备数据传输稳定、在强电磁干扰下,可稳定数据通信;IC卡智能终端,计量参数可设置,32ARM处理器,大容量存储,可实现数据有线和无线通信网络数据传输,可M2M控制设备功能,具有计量、控制双相功能,介质可设。

渠道水位监测、流量监测

3.png

这款设备,是根据高标准农田渠道监测要求设计的监测装置,可用于输水渠(续水渠)包括支渠、斗渠、分渠;还有灌溉渠、轮灌渠水资源在线监测。设备由太阳能+蓄电池供电,也可市电,监测设备包括明渠流量计、水位计、流速仪、无线传输装置、RTU等,可实现生产灌溉过程不间断实时在线监测、计算,并可远传数据至高标准农田建设、监测、监管系统平台水资源实时在线监测平台,可有效的监测到灌溉渠道跑、冒、漏的情况。

产品特点:无线通信数据传输,实时在线,4G/3G/LoRa/NB-IoT可选;有线以太网数据传输;RJ45接口,可接100M网络;RS485232422数据接口;32SIMCom芯片或Quectel芯片;采集分辨率0.001;显示分辨率:0.001m³/s;数据本地存储,存储容量16G(默认);数据远传不掉线,可断点续传;设备参数可设置,支持手机APP设参、检修;远程监控中心设参及程序升级;蓝牙数据设参;设备防拆卸、异常预警功能;设备数据传输稳定、在强电磁干扰下,可稳定数据通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