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研华科技 聚焦产业发展 加速智慧工厂云端高效管理 点击:284 | 回复:0



fighting2021

    
  • [管理员]
  • 精华:4帖
  • 求助:4帖
  • 帖子:1024帖 | 7244回
  • 年度积分:1290
  • 历史总积分:18898
  • 注册:2008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2-11-17 15:06:39
楼主

YANHUA_20221117_2.jpg

会议简介:

近年来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一直是业内探讨的热点。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的掀起,都迫使制造企业主们做出数字化转型的决策。本次会议将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华WISE-iFactory 部门试图帮助企业建立对数字化转型的认知,助力各产业企业摸索符合自身特点的转型之路。研华WISE-iFactory 核心方案和应用带您进入智能制造的世界!


本次会议邀请了行业大咖-走向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以及研华内部专家-研华科技智能制造产品总监、研华科技工业物联网事业群业务总监、研华科技智能制造行业开发经理顾振华、杜明哲、伊东辉等。

演讲嘉宾:

6.png

参会奖品:

0.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live/2022102709585700001.html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