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交换机的安全性设置,你知道吗? 点击:379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11-04 15:48:59
楼主

在工业交换机的使用过程中,其安全性能至关重要,那么工业交换机在运用中的安全性设置应当如何呢?

BB8_1298(1)资讯.png

1.图层过滤

现如今新交换机大多数能通过创建规则来达到各种过滤要求。工业交换机又称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领域内的以太网交换机设备。因为所采用的网络标准,具有较好的开放性、普遍使用和低廉的价格,而且应用全透明统一标准TCP/IP协议。以太网已经成为工业控制系统领域内的主要通信标准。规则设有两类模式,一类是MAC模式,也可以根据用户会依据源MAC或目的MAC合理有效防护数据(数据),另一类是IP模式,能通过源IP、目的IP、过滤数据文件的协议、源应用端口和目的应用端口;创建的规则务必附加到相对应的接收或推送端口,随后交换机在这个端口接收或发送数据时,依据过滤规则过滤数据文件,决定是发送还是发送丢弃。除此之外,交换机通过硬件“逻辑与非门”对过滤规则开展逻辑运算,完成过滤规则的确定,一点不影响到数据转发速率。

2.依据端口的访问控制(control)

为了避免非法用户访问局域网,确保网络(Network)的安全性,依据端口的访问控制协议能够在该组内享有相对应的网络资源。这个功能也可用于网络应用。一些人群开放最少的资源,并且为全部网络给予最大的外围访问安全性能。

三、流量监控(trafficcontrol)。

交换机的流量监控能够防止因为目的地址不正确造成广播数据文件、组播包和单播包的数据流太大造成交换机带宽的异常负荷,能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保障网络安全.(安全)平稳运作(Windows)。

四、双映像文件

这个功能在异常现象下(固件升级失败等)保护设备(shèbèi)。依然正常运转(Windows)。文件系统(system)分成majoy和mirror两个部分保存。当一个文件系统损坏或者中断,另外一个文件系统将重新写过它。如果两个文件系统都损坏了,设备会清除这两个文件系统并重新写过。它被写为出厂默认设置,以保证系统能够安全启动和运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