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无线路由器助力打造高速路多功能测速杆 点击:266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2-10-27 17:54:10
楼主

随着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的日益增长,行驶高速上的车辆也日益增多,为了提高交通管理效率,有效预防和整治超速等违章行为,可以综合运用物联网技术,借助4G工业无线路由器打造高速路多功能智能测速杆,提升超速监测效果,弥补视频监控覆盖面的不足,优化高速安全保障。基于4G路由器的智能测速杆系统,通过4G网络远程上传测速数据,无需额外铺设通信线路,还能显著提高在各种场景的适用性,可部署于各种测速路段。


高速路测速仪.jpg



多功能测速杆功能设计


1、实时测速,数据在线上传:多功能测速杆可设计搭载测速传感器、摄像头、测速雷达等设备,现场测速、拍照并分析超速,数据通过佰马工业无线路由器的4G网络实时上传至交管平台,方便后续追踪。

2、LED屏幕:可实时显示车速数据、当前路段限速值等,以及可实时更新、轮播交通标语、天气状况、路况、应急警示等信息。屏幕可通过BMR400工业路由器远程下发、更换标语和数据内容,管理更便捷。

3、播音喇叭:可播报通知提示,以及超速高音告警等。测速仪器监测到超速后,佰马智能工业路由器可本地联动播音喇叭进行告警。

4、红蓝LED警示灯:在夜间对通行车辆进行行车安全警示提醒


测速杆系统.jpg



工业无线路由器优势


高速路多功能测速杆方案可选用BMR400系列工业4G路由器,具备四大优势,助力打造智慧、耐用、可靠的高速测速物联网系统。


4G无线通信:内置高性能4G无线通信模块,实现4G全网通高速通信,同时还支持多中心无线传输,监测数据可同时上报省、市、县级等各级管理平台。


边缘计算:路由器采用工业级高性能ARM处理器,提供强大计算能力,可实现设备本地自主管理、设备本地策略执行、多设备智能联动、数据边缘分析处理等丰富功能。


智能工业路由器.jpg


丰富接口:路由器设计接口包括网口、RS232、RS485口等,丰富的采集、控制端口可满足各类设备仪器的集中对接和管控,显著提高测速杆的多功能扩展能力。


工业级品质:佰马BMR400智能路由器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所有元器件全采用工业级标准, 实现四级EMC电磁兼容,耐高低温(-40℃至80℃),广泛适应各种户外恶劣工况环境,保障测速杆系统稳定可靠,经久耐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