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物流适合用在哪些地方? 点击:173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2-10-19 09:29:29
楼主

精益物流有助于减少或消灭几乎任何可以想象的环境中的浪费。


这些概念足够广泛,可以修改或调整以适应各种行业。


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 (43).jpg



以下是一些利用精益物流的不同类型的公司。


制造业——制造业是精益的起点。到目前为止,这仍然是使用精益策略的最受欢迎的行业。


办公室工作——办公室环境可以从精益方法中受益匪浅。有许多关于如何在几乎任何办公环境中实施精益的信息资源。


汽车修理工——汽车修理工和修理厂经常有大量的浪费,这会使它们效率很低。利用精益物流可以显着减少浪费。


产品设计——这是一个许多人在精益概念方面忽视的行业,但它也可以从智能流程中受益。


医院——医院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采用精益物流,因为减少错误实际上可以帮助挽救生命。此外,减少浪费的方法之一是保持物品清洁,这在医院中至关重要。


这些类型的工作中的每一种都证明了精益如何使他们受益。当公司希望开始使用精益物流时,他们可以求助于现有的例子来说明它在哪些方面是有益的,并从中学习以帮助简化实施。


天行健精益生产顾问不是:精益物流应被视为对提高质量、减少浪费和有利于公司底线的长期投资。有些努力会立竿见影,但许多其他努力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完全实现。通过不断评估整个过程中的工作方式,并找出改进的方法,公司可以找到许多方法来创建一个更安全、更高效、对所有相关人员都更好的工作场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