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仪表连接WinCC 点击:662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2-10-08 15:48:22
楼主

仪器仪表连接WinCC

硬件:BY-M31 RS485温湿度变送器  大连德嘉Modbus TCP/Modbus RTU协议转换器   wincc软件

仪器仪表连接wincc软件。因为仪表是485线需要将485口转成tcp口,可以应用大连德嘉研发出来的Modbus TCP/Modbus RTU协议转换器(四口)。将仪器仪表的正负线连接电源的正负极,仪器仪表的485口的AB 线连接Modbus TCP/Modbus RTU协议转换器的tcp口,网线连接Modbus TCP/Modbus RTU协议转换器的网口 (连接图片看下文) ,打开wincc软件 点击变量管理----内部管理,添加一个新驱动(Modbus TCP/IP------新建组-----编辑变量信息。  点击图形编辑器,创建IO域,连接到对应的数据中,点击启动按钮,就可以完成仪器仪表和wincc软件的通讯。

微信图片_20221008153948.jpg

微信图片_20221008154027.png

微信图片_20221008154037.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