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9.16 西门子APT助力行业发展 点击:430 | 回复:0



张小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21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2-09-14 10:17:15
楼主

APT_20220916_750x200.jpg

会议时间:2022年9月16日

会议主题:西门子APT助力行业发展


西门子APT的产品广泛服务于中国的电力、能源、轨道交通、电梯、物流、机床等几十个行业领域,丰富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低压电器产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客户的业务发展:

贯标,高效,安全-APT在电梯行业的应用。电梯新国标GB7588的要求下,人身和设备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电梯主机厂如何做到既符合国标,又能控制住成本?安全和高效是否能两全其美?APT给您带来完整的二次回路控制元器件贯标解决方案,助您在贯标路上轻轻松松,一路领先。

在轨道交通行业整体造车成本不断下降的大环境下,西门子APT依旧为您提供最稳定的产品。抗冲击,高阻燃,信号级产品,助力主机厂和配套商一同前行。

快捷、稳定、丰富的产品,助力机床行业客户发展-在人工成本的上升和降本的双重压力下,机床主机厂、外围配套商如何应对?APT的产品给您带来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

image.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908101003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