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Teledyne Flir的新技术轻而易举的构建机器视觉系统 点击:690 | 回复:0



x4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860
  • 注册:2020年7月02日
发表于:2022-09-14 10:02:39
楼主


会议介绍

系统工程师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让产品变得更小,在更短的时间做更多的事,并且价格合理。在过去的几年里,有两个新趋势让这变得更容易:深度学习和 SOC。在深度学习领域,现在有专为非专业用户设计的在线工具,可以非常快速地训练神经网络 — 有时只需几分钟!与此同时,机器视觉相机变得越来越小,有些甚至允许经过训练的神经网络直接在相机上运行。这些相机上的系统成为使用深度学习的小型检测系统。在 SOC 领域,像英伟达这样的公司继续通过强大的载板功能实现进步,其中包括嵌入式的深度学习加速器。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Teledyne FLIR 的系统工程师Hardy Wang分享了如何利用这些技术开发检测系统的示例,用于颜色分类、缺陷检测、物体分类等任务,甚至为机器人视觉创建自定义深度感知系统。 Hardy还将展示一个检测泡罩包装内药丸的系统的示例,以及一个对汽车颜色、汽车类型和读取车牌进行分类的4相机交通系统。

※有奖会前调查问卷,请点击这里填写

为了更好了解观众朋友们的宝贵意见和需求,凡是在会前及会中均填写问卷调查的朋友,我们会随机抽选30名幸运儿送上精美暖心的特励达定制款保温杯,并在会议结束后一周左右邮寄到您手中。

公众号二维码.jpg欢迎大家扫码关注Teledyne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咨询

扫码加入Teledyne Flir 2D相机微信群,本次webinar的PPT讲议会在微信群发放请大家扫码加入微信群及时获取资料

参会奖项

  • 一等奖 1名

    小米电动螺丝刀

  • 二等奖 3名

    小米智能插座

  • 三等奖 5名

    小米耳机

演讲人

王重普

亚太区售前工程师经理

Hardy作为系统工程师在机器视觉行业有7年工作经验。行业涉及工业自动化、GIS地图、自动驾驶、机器人机械臂、3D视觉,对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发展趋势有独到见解。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