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100GigE技术? 点击:603 | 回复:0



盈美智9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2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21年5月19日
发表于:2022-09-07 17:18:54
楼主

       100GigE是 25GigE 技术的继承。从逻辑上讲,100GigE 是 25GigE 速度的四倍。 100GigE 可用的最大带宽为 100Gbps 或 12,500 Mbytes/s,这是业界较快的单链路解决方案。

Emergnet 100GigE高速工业相机

       Emergent所有的 100GigE 高速工业相机都符合 GigE Vision 标准,可以与标准硬件和电缆一起使用,以实现简单且低成本的集成。

       HZ-65000-G 配备 Gpixel GMAX3265 CMOS 传感器。 其优点主要表现在低噪音、高动态范围和高帧率。在全分辨率 (9344 x 7000) 下, 8-bit模式下帧速可达71fps。 其超高速 QSFP28 - 100GigE 接口具有许多优势,包括低成本配件、低 CPU占有率、低延迟、低抖动和使用 IEEE1588 的准确多相机同步。 此外,QSFP28 - 100GigE 提供三种支持的布线选项,电缆长度可从 1M 到 10KM。

       HZ-65000-G的优势主要有:1、 高速 QSFP28 - 100GigE 接口;2、 100 倍 GigE 的速度;3、 超高数据/帧速率;4、 符合 GigE Vision® 和 Genicam™标准。

       HZ-65000-G的应用主要有:虚拟现实;球门线技术;体积捕获; 动作捕捉;沉浸式 3D 内容;终点线愿景;裁判辅助;平板检测;机器视觉等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