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饮水机的缺水提醒报警 点击:677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2-03-17 09:27:09
楼主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养宠物,因此各种各样的宠物产品诞生了,其中就包括宠物专门用的饮水机或者净水机。常见的宠物饮水机中,会有一个水箱储水,水箱可拆卸装水。

 

饮水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水箱中的水会逐渐减少,此时就需要有一个功能来及时提醒用户,水箱中没有水了,及时添加水。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水箱是可拆卸装水的,那就需要用到非接触水位传感器。可以使用电容式水位传感器或者是非接触式光电式水位传感器

使用电容式传感器,则可以将传感器紧贴在水箱的外壁上,移动也不会有影响。使用非接触光电传感器,则需要在水箱上设计一个棱镜, 这样移动水箱也不会有所影响,且还可以实现检测水箱是否在位。

33.png

 

11.jpg

 

 

 

同时也可以在宠物饮水机上设计安装一个称重传感器,实现在手机端看到,每次宠物的饮水状态,进一步了解宠物的健康情况。

 

22.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