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清洗机清水箱污水箱检测 点击:415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2-03-11 09:24:05
楼主

布艺清洗机一般有2个水箱,一个是清水箱,一个是污水箱,通常,会有缺水提醒或者是满水提醒功能,提醒用户清水箱加水,和提醒用户污水箱已满,需要倒掉污水。

 

假若在布艺清洗机上使用浮球液位开关,浮球液位开关是机械式工作,当污水箱随着使用水位逐渐上升时,浮球也在上升,当水位下降时,浮球也是随着水位下降。

这种应用,使用时间久了,就会出现浮球卡死现象,且在清理的过程中,污水箱会有各类小杂物、颗粒物,当杂物进到了浮球运作的缝隙中,会出现卡死现象,也就无法正常检测水位。

 

光电式液位开关,是采用光学反射原理、无机械式运作,无需担心有杂物卡死活动部件,头部光滑,不易藏垢,光电液位开关体积小,安装所需空间小,只需安装传感器即可无需安装其他配件。且因为体积小原理,可实现制作为多点式光电液位传感器。此应用是需要拆卸水箱下来,则可以使用分离式光电液位开关,进行使用。

2021110413432811.jpg

 

分离式液位开关则需在水箱设计一个棱镜,注塑成一体,这样方可实现检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