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灵动微MM32F0130国产32位单片机电子货架标签应用案例参考 点击:1050 | 回复:1



英尚微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195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1467
  • 注册:2019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22-01-07 16:48:02
楼主

电子货架标签系统,是一种放置在货架上、可替代传统纸质价格标签的电子显示装置,每一个电子货架标签通过有线或者无线网络与商场计算机数据库相连,并将最新的商品价格通过电子货架标签上的屏显示出来。电子货架标签事实上成功地将货架纳入了计算机程序,摆脱了手动更换价格标签的状况,实现了收银台与货架之间的价格一致性。应用范围:超市、仓储等物流系统。
 
介绍一款灵动MM32F0130微控制器的电子货架标签参考方案,系统架构如下:
 
-MM32F0130作为主控,接收RF信号,或者蓝牙模块的数据,与上位机建立联系。按上位机的指令执行,例如存储显示数据,或更新电子纸显示内容等
-主要存储设备为SPI Flash,可以缓存大量的显示内容
-显示通过电子纸实现。电子纸只在更新的时候需要耗电
-系统只在通信和更新数据的时候唤醒,然后进入极低功耗的待机
 
MM32F0130系列使用高性能的Arm®Cortex®-M0为内核的32位MCU,工作频率最高可达72兆赫兹,内置64KBFlash,16KBRAM高速存储器,丰富的增强型I/O端口和多种外设。1个12位的ADC和2个比较器,1个16位通用定时器、1个32位通用定时器、3个16位基本定时器、1个16位高级定时器,2个I2C接口、2个SPI接口和2个UART接口,1个USB接口,1个CAN接口,工作电压为2.0V-5.5V,工作温度范围(环境温度)-40℃-85℃工业型和-40℃-105℃扩展工业型(后缀为V),多种省电工作模式支持低功耗应用的需求,提供LQFP64、LQFP48、LQFP32、QFN32和QFN28封装。



楼主最近还看过



单片机存储芯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22年10月14日
发表于:2022-10-14 13:41:40
1楼

航顺 华大 单片机MCU 8位 32位 64位陈生 15019481078

 电机驱动和应用控制

 医疗和手持设备

 PC 游戏外设和 GPS 平台

 工业应用:可编程控制器(PLC)、变频器、打印机和扫描仪

 警报系统、视频对讲和暖气通风空调系统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