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N易生3D打印耗材PLA系列备受欢迎的原因 点击:65 | 回复:0



eSUN易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21年4月26日
发表于:2021-10-28 15:11:04
楼主

    

    PLA(polylacticacid,聚乳酸)是一种新型的生物降解材料,可由再生的植物资源(如玉米)所提取的淀粉原料制成,生产过程无污染,可以降解,由于其优异的可打印性,目前是3D打印用的较多的一种3D打印耗材。

    随着行业发展需要,eSUN易生在PLA的基础上,研发了更多不同外观表现、不同性能特点的3D打印线材,广受行业用户欢迎。下面介绍eSUN易生备受喜爱的3D打印耗材PLA系列。

    1、PLA

    应用:装饰件COSPLAY

    产品介绍:PLA属于环境友好型材料易于打印,打印件表面光滑。PLA与ABS相比,具有更高的刚性和类似PC的强度,且无需封闭腔体,低收缩率,不翘边,不开裂,可以打印大尺寸的模型;打印时不会有刺激性气味,安全环保。通过FDA认证,使用更安全;可用于早期概念模型、快速原型制作,以及金属零件铸造。

    2、PLA+

    应用:机械、电子电器、汽车、装饰件、COSPLAY

    产品介绍:3D打印耗材该产品基于PLA材料改性而来,具有PLA易打印性的特点,此外提升了韧性和层间结合力。PLA+属于环境友好型材料易于打印,打印件表面光滑;强度、刚性、韧性均衡,抗冲击能力强,非常适合功能性零件打印;通过FDA认证,使用更安全;可用于早期概念模型、快速原型制作。

    3、eSilk-PLA

    应用:玩具、装饰件

    产品介绍:模型具有丝绸光泽质感,表面光滑不显层纹。该产品基于PLA材料改性而来,具有PLA易打印性的特点。

    4、夜光PLA

    应用:玩具、装饰件

    产品介绍:该产品基于PLA材料改性而来,增加了绚丽夜光星空外观效果。PLA材料属于环境友好型材料,易于打印。

    5、eTwinkling-PLA

    应用:玩具、装饰件

    产品介绍:具有闪光外观效果。该产品基于PLA材料添加细闪光粉末,具有PLA易打印性的特点。

    更多3D打印耗材PLA产品可以咨询eSUN易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